裝飾的小人:p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輔具借用 資源教室的輔助器材包括MD、錄音機、調頻發射器、擴視機、放大鏡、放大尺、 錄音筆等,有需要的同學可以至資源教室借用。
助學工讀生費用補助 如果你在學習上需要同學們的協助,你可以在找到工讀的同學後 (如有需要,資源教室也可以代為找尋工讀生),由資源教室支付工讀金。 工讀金支付標準為109元/小時,資源教室每學期皆會行文各系,請各系代為報帳, 待學期終彙整後,再向資源教室申報。詳細辦法請向貴系系辦或本教室洽詢。
活動舉辦 不定期舉辦各類研習會、成長團體與康樂活動等, 以促進同學間的情感交流及增進自我成長。
相關訊息發布 公告校內外活動、研習、獎學金…等。
生活適應諮詢 大學生活與高中是截然不同的,如何生活在台大生活圈呢? 有這類的疑問就儘管來找我們吧!
身障生功能評估 於身障生入學時做功能評估,並訂定適合的學習計畫。
課業輔導費補助 如果你需要課業輔導,可自行尋找課業輔導教師,再由資源教室支付教師鐘點費。 資源教室每學期皆會行文各系,請各系代為報帳,待學期終彙整後,再向資源教室申報。 詳細辦法請向貴系系辦或本教室洽詢。

上一頁 回最上面 下一頁

裝飾的小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