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職能治療學系系友會第二屆委員會會議紀錄

  日期:民國八十八年十月十七日下午六時
  地點: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會議室
  主席:褚會長增輝
  出席委員:羅鈞令、呂淑貞、黃惠聲、黃小玲、毛慧芬、徐志誠
  請假委員:施杏如、周美華
  紀錄:徐志誠

 

壹、 主席致詞

  褚會長:今天是本屆系友會召開的最後一次委員會,感謝各位委員這兩年來熱心的參與和奉獻,本人謹代表系友會向諸位致上最深的敬意。  

貳、 會務報告

  繼去(87)年9月出刊「系友通訊」創刊號,並舉辦系友餐會後,一年來委員相繼與大三、大四導生會結合,舉辦座談會,除了表達關懷之意,分享經驗外,亦期盼藉此宣揚系友會宗旨,吸收新系友,加強凝聚。至今(88)年七月止,本會會員人數已達475人。「系友通訊」第二期業已出刊,但第三期因作業不及,未能趕在本屆結束前呈現給系友,期望下一屆委員產生後,能儘速出刊。此外,本會持續努力探尋失聯系友,從事建立系友資料庫的工作。系友們對「系友會功能」之意見調查回函,業經學系系友事務委員會謝清麟老師統計整理,委員會非常重視,並力求改進,以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冀不辜負大家的期許。  

參、 財務報告

  黃委員小玲:出刊一期「系友通訊」支出九千餘元(含郵資),加上本會活動的開銷,財務頗感拮据,籲請系友踴躍繳交會費和捐款。  

肆、 討論與決議

  一、 籌備系友大會及委員改選事宜。
   決議:
    (一)委請黃委員小玲商借台大醫學院講堂。配合場地提供,擇定日期順位如下:12/4,12/11,12/18.週末下午3:00至5:30舉行。
    (二)大會議程如下:主席致詞、系主任致詞、放映『中華民國職能治療簡介』光碟、特別講演、選舉委員。
    (三)委請黃委員惠聲邀請三位傑出系友特別演講。
    (四)第三屆系友會委員選舉:採在大會當日由系友自由提名十五位候選人,以填寫方式在選票上自其中寫九位候選人的名字。請委員會印製九個空格之選票。
    (五)大會結束,隨即舉辦餐會活動,地點在台大醫院地下室季諾餐廳。講者(含家屬)由系友會招待,其餘系友自費。

  二、 學系三十週年慶配合籌辦事項。
   決議:請系主任在系友大會上宣布展開學系三十週年慶祝之一系列活動。為系慶敲響第一砲。陸續之慶祝活動,則交由第三屆委員全力配合,鼓吹系友熱烈響應。
 

伍、臨時動議

  羅委員鈞令提案:節流之外應予開源,建議找廠商在「系友通訊」刊登廣告,以增闢財源。
   決議:通過。
 

陸、散會 20:30

【系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