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way-Advanced English

 

Introduction

首先先來看看台大人專享的會員專區,這裡有許多為台大人所購買的自學資源,提供大家一個專屬的英語學習空間,建議大家可以先來這裡瀏覽一下,先決定適合自己的學習軟體再申請,才不會浪費資源又佔用別人的使用名額喔!

不過今天主要要介紹的,是畫面右上角寫著English Freeway的這個區塊,假如你是第一次申請的話,就必須點選該區塊下方中間的register功能,到該頁面去填寫申請資料喔!

提醒大家,你送出申請信之後,密碼會馬上寄至你的台大信箱,但仍須等二至三個工作天,才可以正常登入喔!

假設你現在已經有了帳號密碼,那麼請你點選register旁邊的login

 

 

Logging In

點選了login之後會看到下面的畫面,這裡有三個門可以通往不同的學習資源,我們先點選今天的主題advanced English。

 

在這裡輸入你申請到的帳號密碼

進入畫面以後就可以看到這個首頁,左邊的選單可以讓你瀏覽之前期數的文章,左邊則是開出該月份所有的文章篇名。

點選進去之後即可看到各篇內容了喔,各篇文章部分還可以點選音檔收聽文章、字彙朗讀與老師討論喔!

 

 

那麼,閒話不多說,眼前有這麼方便的練習資源,趕快來充實自己一下吧!

http://efreeway.avcenter.ntu.edu.tw/freeway/MemberMenu_join.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