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Skills Success內容說明

一連線到Study Skills Success,首頁如下圖所示,這個頁面告訴你,這個單元所訓練的技巧有哪些。

在這個單元中,你將會學習如何進行口說測驗

接下來的練習中有許多豐富的題型,在這些題型當中,你會學習如何:

1. 自信的用英語表達想說的內容,並且內容廣泛有深度

2. 掌握演講技巧

3. 收集資料以矯正發音及文法

4. 做一小段演講

5. 表達自己的看法,並給予適當例子佐證

請準備好麥克風,你在接下來的練習中會需要用到。


接下來來看看這個單元中的幾項練習,下圖是第一個練習的畫面

這個練習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如下圖。

首先你必須先分別聆聽David和Frauke分別對三個問題的回答,請分別點選David's answer和Frauke's answer後面的音檔開啟紐。

全部聽完之後,下方有五個問題,請依據你剛剛聽到的內容來作答。

接著再來看看下一頁的練習


這個畫面是第二個練習。

在這裡你必須先閱讀題目上方的一段說明,如下圖。

首先你必須看到下面的主題"Tell me about your family",接著想像你正在接受面試,而你必須想像主考官會根據這個主題問你什麼樣的問題, 然後試著回答看看。

接著,請你看看下面的練習,如下圖。

這是Frauke在接受面試時,被問到"Tell me about your family"時他的回答,請你仔細看過之後,根據他回答的內容,將答案填入右邊的空格中。

 

現在就直接到Study skills success去做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