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E: Listening to Lecture

 

Introduction

這次我們是要介紹研究生專區的EASE教材。這個教材是取材自真實的大學課堂中的實景,透過有系統的編排,讓同學可以逐步的了解一個講堂內的流程。熟悉了講課的流程,就可以更將注意力放在更需要腦力的課堂內容,而不是還在想老師剛剛是說要發講義還是要小考了。

首先,讓我們從台大的Efreeway首頁進入,選擇Postgraduates的專區。

再來選取中間的Listening and Speaking這個單元連結,就會看到我們這次要介紹的EASE教材了!

當然,這是台大會員才可以使用的有版權的教材,輸入你的帳號和密碼,就可以進入下一步。

如果你是台大人,卻還沒有帳號,那真是遜斃啦!快按照指示申請一個吧!

頁面是針對這個教材的進一步介紹,同學可以耐心的看完。

等不及的同學就直接跳到網頁最下面,點進去就是啦!

右手邊是依照順序安排的六個練習單元,同學從標題就可以略知一二;左手邊則是六個獨立完整的上課片段。同學可依照建議,將右手邊的練習訓練題組全都依序做完,再來點看左邊的課堂實景,看看是不是聽講實力是不是進步了呢?

快來增強你的英語聽講實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