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ty English: Core Skills for Business Writing - Successful Emails(商業書信寫作技巧)

 

Introduction

這一期將繼續介紹Clarity English另一個超強商業寫作系列 - Core Skills for Business Writing - Successful Emails針對已有基礎寫作學習者,此軟體分十個主題的講解及練習,包含商業書信、電子郵件書信、求職信、案例討論、企畫及報告等,是一套非常有效的商業文件書寫的訓練課程。 趕快來看看我們的介紹吧∼

今天讓我們先來看看如何撰寫適當的EmailSuccessful emails不僅教您 email 如何寫,還提供常見的表情符號以及Email常使用的縮寫字呢!

更詳細的資料,您可以直接參考Clarity English:Core Skills for Business Writing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