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Skills Success: Grammar

 

Introduction

常常來members only區逛逛的同學們應該很熟習我們Clarity這套軟體了。

Logging In

Freeway Members Only 進入,我們會看到熟悉的畫面。

Study Skills Success: Grammar

Clarity English 的Login的地方點進去,再選取Study Skills Success,登入你的帳號,就可以開啟教材啦!

這次我們選取其中的文法單元來看看

滑鼠點一下Grammar就可以看到裡面的練習了!

 

 

比起一般以文法為主的練習題來說,Study Skills Success這裡只挑出來書寫上最容易犯錯誤的部分。同學做完了一遍後,就可以釐清一些概念,並了解自己常犯的錯誤,以後寫作的時候也要多注意這些出錯 的地方。*若同學想對文法有一個整體性或說是從頭開始的學習,可使用Clarity English 裡面的Tense Buster。

?

耐心的做完後Study Skills Success設計的題目後,最後還有六個貼心的文法小叮嚀。第一點就提到同學要對文法設定有一個實際的(realistic)的目標,不要以為文法學了就一定不會出錯,因為很多英文的母語人士說話的時候也是會出錯的。

快來試試這個小而美的文法練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