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ounds

 

Introduction

這一期將介紹的 English Sounds 著重於英語發音的兩大特色--"連音"以及"弱音", 藉由簡單的介紹讓各位讀者體會這兩大特色在英語發音中如何的表現。也就是說,真正聽到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發音。

另一個著重點則在於我們說中文的人,在說英語時會有哪兩大特徵。以實際發音範例讓各位讀者體會,自己在說英語時,是否也有同樣的特徵,並進而改善。

想要知道更多說英語發音的訣竅,就趕快來看看我們的介紹吧∼

Logging In

FreewayMembers Only進入右上角English Freeway專區!如果已經有Freeway的帳號密碼,就不需要再重新申請,趕快用你的Freeway帳號去登錄English Sounds吧。

English Sounds

取得帳號後,即可進入English Sounds登入。登入畫面以及詳細的事用說明,如下圖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