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Study Package (Clarity English: Author Plus)

 

Introduction

你知道視聽館不僅為了校內廣大的英文學習人口不斷引進優良的英文自學軟體和資源以外,更推出自學包裹供大家更多元的練習嗎?打從2006年年底開始,我們便於每月21日推出新一期的自學包裹,並於2007年十月開始擴大規模,每月固定提供中高級及中級兩組練習題。此外,隨著我們於2007年底購置史上最強線上英文學習軟體Clarity English, 自學包裹更於2008年元月起正式納入Clarity English的Author Plus系統當中, 採用漂亮的介面、互動的多媒體,提供給大家更多元的英文自我練習機會。今天就來介紹一下納入Author Plus以後的自學包裹使用介面吧!

p.s.請容小編順便打個廣告!各位於使用自學包裹的時候,如果有任何批評指教,歡迎隨時來信。另外,在自學包裹一歲多、大張旗鼓納入Author Plus的現在,我們也設計了一份簡單的問卷,希望各位可以撥空給我們一點意見、讓我們可以製作出更符合各位需求的自學包裹喔!

 

Logging In

雖然Author Plus也是Clarity English的一員,不過因為這套軟體主要是提供出題平台,所以註冊的頁面是獨立的,並且不受每人一次只能註冊使用兩套Clarity English的限制喔! 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能不好好把握呢?已經有註冊帳號的請記得每個月來看看自學包裹的最新題組,還沒註冊的人也趕快不落人後得申請帳號、一起加入自學包裹的使用行列吧!

取得帳號後,按右邊的登入,會直接連結到Author Plus的登入頁面。或者你也可以使用Clarity Englsih的登入畫面(如圖示),選擇右下角的Author Plus,享受台大人獨享的每月最新題組!

 

Self-study Package

進到Author Plus之後,會看到很多不同的課程,我們今天的重點在於最下面的兩項:自學包裹中級以及自學包裹中高級,請自行選擇想要練習的題組。

由於Author Plus使用的是Clarity English的介面,所以如果你之前已經有使用過Clarity裡面的任一套學習軟體,應該很快就可以駕輕就熟囉! 那麼,我們今天先以第十六期中高級自學包裹為例,稍微帶大家看看使用全新介面的自學包裹要怎麼使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