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ty English: Study Skills Success- Listening

 

Introduction

Members Only介紹專區目前介紹史上最強英語學習系統Clarity已經三次囉,有看過的同學,應該都已經了解這套軟體的運作方式,希望大家也都已經申請帳號開始使用啦∼

如果還沒有看過的同學,除了看一下這一期的介紹,也可以到E-freeway Members Only 介紹區,選取Clarity English所屬的軟體介紹來看一下唷。

第三期的Members Only,介紹的是Study Skill Success這套課程的Vocabulary部分。小編這次要介紹的,則是Study Skill Success中的Listening單元。

 

Logging In

從上一期開始,從English Freeway會員專區登入Clarity的畫面有改變唷,因此我們這裡再說明一次登入的方法。

FreewayMembers Only進入,在新的畫面,可以找到這個Clarity的框框:

 

點選Register加入會員,填寫完基本資料與您希望的帳號後,系統會將密碼寄到您的台大電子信箱裡。取得帳號後,按Login登入。info則會連到各課程的說明以及使用介面的說明,同學除了看小編這裡的介紹,也不妨連結到這裡看一下Clarity的資訊唷。

登入畫面如下圖所示,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左上角Study Skill Success裡的學習單元。

 

Study Skills Success-Listening

登入後,Study Skills Success的首頁就是長得像下圖這樣啦。這次我們要看的是Listening區塊。

 

接下來小編用簡報一頁一頁的讓大家看一下,Study Skill Success如何訓練同學一步一步的學會更有效的聽懂英文對話與演講吧。

希望這個介紹能讓同學看一下豐富的內容,並熟悉一下怎麼使用介面。真的去使用,才能夠學到其中教的一些技巧跟方法唷!

English Freeway會員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