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ty English: Reactions!

 

Introduction

繼上一期介紹的Clarity English: Core Skills for Business Writing教材,這一期將繼續介紹Clarity English另一個超強英語學習課程,讓各位可以利用英語學習自己有興趣的主題內容,像是自然生態、營養保健、科技新知等等,真正達到把英語當作工具的目的趕快來看看我們的介紹吧∼

Logging In

FreewayMembers Only進入Clarity English專區!Clarity English的帳號獨立於Freeway其他系統之外,需要重新申請喔。(可以使用一樣的帳號密碼來作申請)

取得帳號後,按右邊的登入。登入畫面如下圖所示,會把六大區塊都列出來,請選擇Reactions區塊,來把英語當工具使用吧!

就在這裡輸入申請的帳號和密碼吧!

"Log on"之後,就會進入這個畫面。"Reactions"依照學習者的程度,內容分成了五個級數,每一個級數裡都有十個主題課程。

今天我們就先進入"Elephants Copy Sounds"這個單元中去看看,這套課程要怎麼教我們使用英語這個工具。

點擊下面這張圖片右下角的箭頭,就可以進入下一頁;然後,進入第二頁後,左下角也會有一個箭頭可以回到上一頁,就可以重複的觀看各步驟的說明。各位可以先從這裡連結到Reactions的網頁.....Rea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