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ty English: Study Skills Success- Vocabulary

 

Introduction

咚咚隆咚鏘!看過來看過來,視聽館最近購置了史上最強「免費」線上英語學習系統-Clarity English!別擔心別擔心,免費兩字之所以打了個引號,不是因為有什麼要額外收費的玄機,而是—這個免費只針對台大人而已啦!若非台大人,可沒那麼容易有機會使用這套史上最強線上英語學習系統喔!所以呀,身為台大人,千萬別放過這個彌足珍貴的機會哪!趕快來看看我們的介紹吧∼

視聽館所購置的Clarity English共分為六大區塊: Study Skills Success(聽說讀寫技巧訓練)、Tense Buster(文法時態訓練教材)、Reactions(閱讀訓練教材)、Roads to IELTS(聽說讀寫技巧訓練)、Core Skills for Business Writing(商業書信寫作技巧) 、 Author Plus Pro(線上編輯網頁題目系統)。每個區塊都內含豐富且完整的學習資源,提供學習者一系列的實力養成特訓課程!

為了幫助大家有效利用這套史上最強線上英語學習系統,隨著系統上線,小編們同時也將六大區塊的個別介紹(1)、各區塊的內容簡表(2)以及各區塊的使用介面說明(3)一齊上架囉!詳細介紹則將陸續在電子報裡現身喔∼記得要持續收看啊!

 

Logging In

FreewayMembers Only進入,在熟悉的My ET之下、上回才介紹過的E-Touch之上,已經新增了熱滾滾、燒燙燙的Clarity English專區啦!Clarity English的帳號獨立於Freeway其他系統之外,需要重新申請喔。(不過申請的時候當然可以使用一樣的帳號密碼)

取得帳號後,按右邊的登入。登入畫面如下圖所示,會把六大區塊都列出來,請選擇想要探索的區塊、跨出實力養成志業的第一步!

 

Study Skills Success-Vocabulary

Study Skills Success這一區塊雖然被我們簡稱為「聽說讀寫技巧訓練課程」,但其實內容遠比聽說讀寫四大語文能力基本面向還要廣泛。除了Listening, Speaking, Reading, Writing以外,還有Grammar, Vocabulary, Research, Visuals等課程,都非常值得各位一一探索。

今天就讓我們先來看看最基本但也最令人頭痛的字彙吧!Study Skills Success知道字彙是個超級重要的基本功,所以特別設計了一套字彙養成課程喔!(對了,開始看以下的課程說明前,別忘了先看看小編在一開始就提到的使用介面說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