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Network - Learning English

The Business of English

別於一般的商用英語學習網站,Australia Network 的 The Business of English 提供使用者互動的學習方式,並提供了線上的影片教學,讓使用者能夠感受各種場合的商用英語對話以及用法。

程度適合中階到進階的學習者,內容包含了15種的主題,也涵蓋了會議、簡報、談判等會話技巧,操作介面相當容易,並且提供線上小測驗喔!!!

看到了左邊照片右下方的標題寫著"EPISODES"嗎?這裡有15個主題的連結喔!只要把捲軸往下拉,就可以看到全部的主題,然後在有興趣的主題上點一下就進去收看影片喔!

 

點進去之後就會看到像下面的畫面,這是進入Episode 1的畫面。 中間白色的區塊,將區塊右邊的小捲軸慢慢往下拉,就可以讓你同時訓練聽力和對照影片講話的內容,讓你更確認聽到的內容!

如果因為網路太慢,影片下載一直卡住的話,也可以按右上角一個向擴音器的圖示,這樣就可以很流暢地聽到對話內容喔。

而且,如果覺得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眼睛好累的話,也可以點剛才擴音器圖示下面的印表機圖示,這樣就可以把對話內容列印出來,隨便你在上面做筆記!

 

隨著對話的結束,卷軸拉到下面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這個主題的重點是哪些。那麼其實在右下角的區塊,標題"ENGLISH TIP"裡面的內容,也可以看到這個主題要?給各位同學的重點。之後呢,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去點列印圖示上面那一個'multiple choice quiz',作一個小小的測驗喔。

注意喔!這個網站是互動的喔,也就是說網站會請你用說的跟他進行交談喔。另外呢,這個網站所介紹的重點不只是語言本身喔,還包括了一些英語社會中常出現的body language。所以就這一點而言的話,同學們還是找機會看看左邊的影片,了解一下這裡用文字敘述的肢體東做是什麼樣子,還有要怎麼做。

介紹了這麼多,還不如自己快進去試試吧!

http://australianetwork.com/businessenglish/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