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 News Website

相信 CNN新聞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平時打開電視就可以轉到,藉由聽新聞來增進英語聽力是一個很實用的方式,但是你知道在CNN的官方網站上也可以收聽和收看新聞嗎?讓你不需在電視機前面守著,也可以及時獲得最新的全球資訊,更重要的是,你再也不用為聽不懂播報新聞的內容而苦惱了,在CNN網站中,不論你想聽幾次就可以聽幾次,還有書面的新聞文章可以參考,趕快來看看這個同時可以練習聽力和閱讀的好地方吧!

看到了照片旁標題寫著Top Stories專區嗎?下面的連結都是當天的頭條喔!看到有攝影機的圖示就可以連進去收看視訊新聞喔!讓你同時訓練聽力並對照新聞稿,確認聽到的內容!

攝影機後面有T-shirt的圖示,也可以點進去瞧瞧喔!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樣式購買CNN的專屬T-shirt喔,很酷吧!

 

 

再看看CNN的首頁其他地方,把捲軸拉到最下面,在左下角的地方,有個如下圖所示的專區。

為了方便大家隨時隨地收聽收看最新的全球新聞,CNN網站提供許多不同的方式提供觀眾新聞內容,不論是想用手機、PDA,或是ipod收看,都可以點選下列連結進去操作。

在這裡先介紹兩個比較特別又方便的功能,在橫排第二排的地方,有Email Alerts和Desktop Alerts的功能功能選項,首先Email Alerts是將即時新聞,用電子郵件的方式,寄到觀眾的信箱,而Desktop Alerts則是直接在電腦桌面上跳出最新的新聞供觀眾連結,是不是很不錯呢?別忘了點進去瞧瞧喔!

 

 

 

再看看CNN網站的首頁,右上角的地方可以看到寫著Video的標題,隨意選擇一個畫面點選進去吧

 

進入Video的網頁之後,剛剛所點選的影片馬上開始下載並播放,注意到影片上方的Live Video連結了嗎?點選進去便可以收看最新的連線新聞喔!另外在Podcasts連結進去後,則提供ipod的使用者,利用ipod來收聽或收看新聞,是不是很方便呢?

假如你不想停下手邊正在進行的事,只想收聽新聞而不需收看的話,則可點選最右邊的CNN Radio連結,直接下載聲音檔的新聞來收聽,這邊所連結的保證都是最熱騰騰的新聞喔!

 

介紹了這麼多方便的功能,你是不是對於利用新聞學習英文重新燃起了熱忱呢?趕快進來試試吧!

還有很多有趣又便利的功能等待你來發掘喔!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