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ET Online - Life & Times

KCET Online - Life & Times 是一個包含了人文、健康、科學、政治、日常生活等議題,帶您深入探討每一個主題並提供影音檔供瀏覽者觀看,更重要的,還提供了所有對話內容文字檔,想學英文的人,可以好好利用此網站學習。

1: Home - 本網站的首頁。
2: Features - 特別推出的主題單元。
3: Arts - 主要為相關人文的主題單元。
4: Health/ Science - 主要為相關健康與科學的主題單元。
5: O.C - Orange County 是相關於加州的各種報導。
6: Blog - 部落格資料。
7: Archives - 所有之前的歷史資料主題都在此網頁裡。

1:點選電視圖案,來觀賞影片報導。
2: 點選文件圖案,來查詢全部的對話報導內容。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