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English in Conversation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介紹

 

從網站名稱"Everday English in Conversation"就可以明顯看出這個網站的主題便是英文版的日常生活對話啦!網站提供的對話內容其實很簡單,說不上什麼高難度的單字或片語,但非常靈活。儘管學英文學了很久,但大家一般較少接觸日常生活的對話,所以往往講正經事的時候可以一把罩,真的需要跟人閒聊的時候,卻發現很多中文說得很習慣的東西不知道該怎麼用英文去表達。你有這個困擾嗎?趕快來看看這個網站吧!

 


1. 首先來看看要怎麼找到這個網站。就如大家所知道的,我們的English Freeway裡面臥虎藏龍啊,你可曾注意到Everyday English in Conversation呢? 沒看過沒關係,現在就讓我們踏出第一步:選擇Freeway的Speaking專區!往左邊看去,找到「Daily Conversation/ 生活英語」。

 


 

2. 一進到Daily English/ 生活英語區就可以馬上看到我們今天的目標物了!


3. 鏘鏘∼非常生活化的Everyday English in Conversation就在這裡囉!裡面資源豐富喔,讓你看看生活化的英文怎麼說的同時,也提供了音檔讓你順便練習聽力!


4. 閒話不多說,現在就來看看小編特製的挖寶指南吧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2007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