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ABC Now

學英文當然不能只在課本上學啊!那除了課本,我們還可以看英語發音的電影、歌曲、電視節目、英文小說之外,我們還可以聽廣播喔。而在台灣,要收聽英文廣播,最為大家所知的應該就是收聽ICRT吧。這樣的選擇性似乎少了一點,所以這一次跟大家介紹一個由澳洲國家廣播電台(ABC)所提供的免費下載軟體,讓大家可以收聽看、收看線上和先前的節目內容。

各位只要電腦打開,然後連上線,選個自己有興趣的節目,或是隨便選個節目,邊聽著廣播邊做自己的事,就可以在家創造一個英語環境喔。下面去看看怎麼用吧!

 

ABC Now - 使用說明

點擊下面這張圖片右下角的箭頭,就可以進入下一頁;然後,進入第二頁後,左下角也會有一個箭頭可以回到上一頁,就可以重複的觀看各步驟的說明。各位可以先從這裡連結到Freeway的網頁,然後看著說明一步一步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