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way Everyday English

語言
英文
難度
★到★★★★★,可自行選擇
推薦指數
★★★★★
介紹

這個網站配合牛津大學出品的Headway課本,提供六個不同等級的學習教材,每個等級都有Everyday English一項,也就是這次要介紹的主題。

進入Everyday English之後可以選擇不同的主題,聆聽發音清楚標準,對話自然的示範。同時根據學習的需要,可以選擇只播放某一方的談話,自己可以練習與示範老師對話。也可以選擇要不要顯示部分劇本,加強完全靠聽力理解的能力。

這個網站相當的有規劃,而且音檔的錄製非常的優良,英國與美國發音都有,是對學習對話非常有幫助的網站。

 


1. 進入Headway網站後,在右邊會看到六個不同程度的教材,從Beginner到Advanced,同學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選擇要使用哪一份教材。

 

這裡我們先用Advanced作示範。點選藍色的Advanced字樣,就可以進入課程的網頁了。


 

2.接下來就進入課程內容。基本上每一個level的內容都很類似。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Everyday English的單元,所以就點選圖片進入課程。


3. 進入Everyday English的課程頁面,可以看到一些對話的主題。

那麼我們就隨便選一個A Phone Message來看一下對話網頁的內容。


4.看一下以下的簡報,學一下對話網頁的介面應該如何使用吧。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2007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