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 Vocabulary Test

 

TOEFL Vocabulary Test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介紹

本網站提供給學習者TOEFL常考的字彙測驗資源,在測驗之前可自行選擇測驗作答速度,題目數量,甚至是字型,使用者不須加入會員,即可使用模擬環境的TOEFL字彙線上測驗。另外,還有其他線上外語字彙測驗像是SAT Vocabulary,GRE Vocabulary等。

以下就教你如何使用:

單元連結

進入連結


1. CHOOSE A TEST OUT OF 12 VOCABULARY SET: 選擇一個測驗。

2. YOUR ANSWER SPEED: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測驗速度:時間為一個單字選擇題意的測驗時間。

3. NUMBER OF QUESTIONS: 選擇個人想要測驗單字題數的數量。

4. FONT: 可以選擇適合個人閱讀的字型以及大小。

5. Start Test: 最後全部的選項皆設定完畢後,即可按開始按鈕,

 

點我進入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2007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