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 News Video

 

CBS News Video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介紹

你羨慕待在美國的留學生,只要家裡電視一開就可以看到國外的新聞電視節目嗎?其實不用出國也可以讓你利用現代網際網路之便,好好的在家看國外的新聞學英文就可以囉,本次要介紹CBS 所製作的短篇新聞報導給大家,讓您坐在電腦螢幕前就像看電視一樣,裡頭有一連串的節目和主題可供選擇,節目像是"The Early Show","48 Hour Mystery","60 Minutes"等等都是相當精采的影片可供觀賞。

以下就教你如何使用:

單元連結

進入連結


 

1. 點選"Video"。

 

2. 點選"Play Video",即開始播放影片。

3.點選"Add to Playlist" 即可將影片放置連續播放選單,讓您一次看個夠。

 

4. 點選"Share",即可複製連結或是e-mail來分享影片喔。

點我進入

More News Websites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2007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