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killwise: Words: Spelling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介紹
這是 BBC 的 Skillwise 網站。在這個內容豐富的網站裡,我們挑選 Words 來學習英文字彙的相關知識。英文字可不只是從26個字母裡去排列組合而已喔!仔細觀察,很多字彙可是有它的規則存在的,了解這些規則後,英文字再也不是ABC,而是有意義的單字了!趕快來了解一下吧!

 


1. 進入網站後,我們先選擇右邊的「Prefixes」。

2. 再選擇「Factsheet」,先來了解什麼是字首。

3. 選擇「Factsheet 1」,了解Prefix的定義,並看一些例字。讀完後,請依序閱讀Factsheet 2到Factsheet 4。

4. 讀完後,按「上一頁」回到步驟2的畫面,選擇右邊的「Quiz」,來測試看看你剛剛有沒有認真閱讀吧!

5. 如果覺得很有信心,就直接嘗試Level C吧!建議你,3個不同難易的練習都試試看喔,不用擔心,都是選擇題。

6. 練習完就結束了嗎?不不不,還有作業要做呢!按「上一頁」回到步驟2的畫面後選擇左下方的「Worksheet」

7. 總共有2個作業要寫喔!

8. 練習完Prefixes後,記得繼續挑戰其他技巧!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2007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