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 Sky: Radio Shows

Earth & Sky: Radio Shows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介紹

Earth & Sky 提供給使用者對於科學上的相關主題,例如人文地理環境等等的各種討論報導,如果你常聽ICRT廣播,你會發現裡頭許多科學的報導就是源自Earth & Sky 的網站中。它的報導皆長度適中,內容頗具知識性的提昇,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多元網站,您還可以下載mp3音檔,讓您一窺探索科學環境的領域知識。

以下就教你如何使用:

單元連結

進入連結


 

Step 1: 在Radio Shows 即是本次所介紹的重點所在。

Step 2: 左邊欄位裡,包含數種不同的主題,主要針對地球環境等的相關主題為介紹。

Step 3: 當點選完欲瀏覽的文章,左上角"Listen"即可線上收聽文章實際內容。

Step 4: 如果你是位好學不倦的英文學習者,不妨將本篇音檔內容下載到你的mp3或電腦裡,即可重複收聽喔!

 

** 另外在左下角欄位裡,點選 "Videos" 即可觀賞短篇影片報導。

**同樣的,點選 "Kids: Earth & Sky " 即可瀏覽專屬兒童區的主題文章。

 

點我進入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