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killwise: Reading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介紹
這是 BBC 的 Skillwise 網站。在這個內容豐富的網站裡,我們挑選 reading 來學習閱讀技巧。閱讀可不是將文章從第一個字讀到最後一個字就行了,運用閱讀技巧可以幫助你迅速找到考試閱讀文章的要點、分辨文章的類型、從厚厚的原文教科書中找出重點、寫報告,好處可是不少的唷!學完後再也不用熬了一整夜卻只讀了十頁書了! (請點上圖進入)

 


1. 進入網站後,選擇左上方的「Fact and Opinion」。

2. 再選擇「Factsheet」,先看一下Fact與Opinion的介紹。

3. 選擇「Factsheet 1」,先了解Fact與Opinion的差別,讀完後,請依序閱讀Factsheet 2到Factsheet 4。

4. 讀完後,按「上一頁」回到步驟2的畫面,選擇右邊的「Quiz」,來測試看看你剛剛有沒有認真閱讀吧!

5. 如果覺得很有信心,就直接嘗試Level C吧!建議你,3個不同難易的練習都試試看喔,不用擔心,都是選擇題。

6. 練習完就結束了嗎?不不不,還有作業要做呢!按「上一頁」回到步驟2的畫面後選擇左下方的「Worksheet」

7. 總共有4個作業要寫喔!

8. 練習完Fact and Opinion後,記得繼續挑戰其他技巧!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