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Learning English: Quiznet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介紹
這是BBC的英語學習網站。在這個學習網站裡,我們特別來看一下字彙的部份。字彙的學問可不少,我們所熟悉的get這個字就有好多用法,另外什麼時候用do,什麼時候又該用make呢?開始覺得疑惑了嗎?沒關係,透過簡單的練習來讓你的字彙功力大增吧!如果沒時間坐在電腦前練習,也可以下載或列印PDF檔喔!

 


1. 首先進入連結,先選擇左邊清單的Quiznet。

 

2. 接著會看到許多字彙練習標題,選擇一個你想練習的題目。

 

3. 開始練習,練習完後,點選最下方的『Check Answers」就知道你答得是否正確了。

 

4. 回到步驟2,點選標題右方的「Quiz ...k」就可以下載PDF格式的字彙練習檔,不過要記得先下載並安裝Adobe Acrobat Reader才能正常閱讀喔。

5. 回到步驟1,選擇左邊清單的Countdown Quiz後會看到如下的畫面。

 

6. 選擇標題前的數字後會看到如下的畫面。

 

7. 選擇右邊的「Start quiz」鈕開始作答,請注意,這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夠刺激了吧!

 

8. 還有其他好玩的字彙練習,不要忘記去嘗試喔!點我進入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