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Geographic Podcast

 

National Geographic Podcast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介紹

本網站是一個考托福必備的聽力資料庫!裡頭包含各種天文、地理、科學以及音樂等主題!不但可以讓你增進英文聽力,還能讓你吸收全世界最新的相關消息。

您可以下載mp3來收聽及mp4觀賞影片,也可以直接線上收聽和觀看喔!以下就教你如何使用!

 

單元連結

進入連結

 

1. 首先進入連結,點選綠色按鈕"Listen / Subscribe"。

 

2.在Listen Now下方,按下Play鍵,可以直接線上收聽或觀看。

 

3.您也可在Subscribe下方,按下圖示XML,以下載檔案。

 

4.進入後,在聽力或影片的連結上按右鍵,再另存新檔"Save Target As ...(另存目標)",即可下載mp3或mp4。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