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meEdge.com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介紹
Resume Edge是一個專門為履歷表寫作所架設的網站。它將履歷表範例依不同職業類別分類,像教育、金融、電子等等。網站中的履歷表以及求職信函不計其數,也有提供給無工作經驗的社會新鮮人的履歷表範例。推薦指數四顆星!!

讀者請注意,這是一個商業網站,有提供幫人撰寫履歷表的服務。不過視聽館可不是要幫他打廣告唷!重點是要請大家去看看它提供的一些參考資料,至於連結在哪請看以下圖解。

進入網站後,請點選紅色框框的地方,Resource Center裡有關於Resume及Cover Letter寫作要領的介紹,Resume Samples則是這個網站幫人修改過的履歷範本,也可參考。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