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Rage

坐飛機讓你狂?!

機艙症候群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介紹

記得多年前知名Oasis樂團主唱Liam在飛機上出亂子,當他與團員從香港搭上國泰航空前往澳洲時,就曾發生因為酒醉而拿食物丟向同機乘客的事件。那時還搞到機長得出面制止Liam的瘋狂行動,威脅把他綁在座位上,後來機長立即折返香港機場,並將鬧事的Liam與隨同他的30名工作人員一併趕下飛機,國泰航空也從此拒載Liam Gallagher與他的哥哥Noel。

很多乘客承認,冒出的機艙症候群(Air Rage)案件在近年來越來越多。也就是上機後,某些人會莫名的緊張進而情緒失控,然而機上的失序行為可是不得了的危險阿!想瞭解更多機艙症候群的訊息嗎!進來看看吧!

單元連結

按我進入連結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