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unciation Tips

發音小撇步(長短母音)

英國廣播公司英語學習網
語言
英文
難度
推薦指數
★★★★
介紹

覺得自己的英文發音不佳嗎?老是傻傻分不清楚是ship還是sheep嗎?發音是學習一國語言的重要學習目標,但你不需要像九官鳥一樣模仿,也不需要像新聞主播一樣發音優美、口齒清晰,其實重要的是可以說的像RP( Received Pronunciation),也就是大部分英語使用者可以瞭解的英文就可以了。

英國BBC網站特別開設一個語言學習專區,提供相似母音的聽力對比練習,裡頭舉出的例子很多,幫助你分辨容易混淆的長母音與短母音發音。內容簡單易懂,使用介面也超級容易,適合所有學習英語的學生喔!

單元連結


按我進入連結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