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商業英語能力測驗

4Tests.com
語言
英文
難度
★★★★
推薦指數
★★★★★
介紹

TOEIC是針對英語非母與人士所設計的商業英語能力測驗,評估受測者在國際環境中用英語與他人溝通的程度。

許多企業及學校都對TOEIC抱持著高度的評價,有些甚至要求應徵者或學生畢業時必須大到一定的分數,由此不難去推知TOEIC已是晉身國際社會的一項商業利器。

本網站提供給學習者各種TOEIC的考試題型,其中包含error recognition, incompleted sentences, photographs, question-response, reading comprehension, short converstion, and short talks 等,另外還提供應試技巧等詳細說明。快來看看!

單元連結

按我進入連結

 English Freeway 是由國立台灣大學視聽教育館建置維護 2005-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信箱ntuav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