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vbscript codepage=950 %> plps
   投稿說明
 

 

[發育再生研究快報]投稿說明

    為促進國內發育生物學與再生醫學領域的發展,本中心設立「發育再生研究快報」來增強國內研究人員在發育生物學與再生醫學領域研究成果的交流。

 

[發育再生研究快報]的內容來源為尚未出版,但將在重要期刊發表之文章摘要或重要內容簡述 (請註明投稿期刊之出處),或具有專利產出之重要技術成果(請註明專利申請/獲得申請號/案號),以一頁的文字檔(若有圖及圖說更佳)呈現,如願分享工作的心路歷程請將之置於第二頁,電子檔 (如下附件,請存成文件.Doc的格式) 寄送至中心,中心將由E-mail寄給國內發育生物學與再生醫學領域的研究人員,以達快速分享資訊、提昇交流合作的機會。

 

     [發育再生研究快報] 需要大家的支持,即日請將您們相關的研究成果E-mail給中心行政秘書劉麗芳小姐 ( polocz9082@yahoo.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