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演講】2011.3.21 (一)萬德福先生:從流行文化認識美國--是寫實?還是誤解?

公告日期:2011-03-14

 

  • 講 題:從流行文化認識美國--是寫實?還是誤解?
  • 主講人:萬德福 先生(Christopher R. Kavanagh)(美國在台協會新聞科科長)
  • 主持人:趙綺娜 老師(臺大歷史學系副教授)
  • 時 間:2011.3.21(周一)下午3:30 ~ 5:00
  • 地 點:臺大普通教學館306教室
  • 演講簡介:你對美國的印象,是像電影「慾望城市」中,集上流奢華於一身的俊男美女? 是「CSI犯罪現場」影集裡,運用高科技破案、神乎奇技的鑑識人員? 是「阿凡達」電影中,對藍色星球人種趕盡殺絕,軍商勾結的醜陋臉孔? 還是電視實境秀裡所呈現的各式各樣、光怪陸離的生活型態?
    你了解美國文化中的不同面相嗎? 你所認識的美國,究竟是真實的美國,還是好萊塢塑造出來,對美國的刻板印象? 歡迎你來一探究竟!


相關文件下載:無

相關網址: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