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座談】5.19(三)雷逸婷系友(臺北市立美術館助理研究員)返系座談

公告日期:2010-5-5
  • 為鼓勵系上學生找出自己的優勢,為未來增添可能性,本系將陸續邀請目前於業界服務的系友返系與學弟妹座談,希望藉由其求學經驗及工作歷程的分享,讓同學們提前對下個階段做好準備。

    本次我們特地邀目前擔任臺北市立美術館助理研究員的雷逸婷系友返系座談,雷逸婷系友為本系學士、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藝術史碩士,1994年返國後即任職於北美館,長期致力臺灣現代、當代藝術展覽之策畫,對國內現代美術和國際文化藝術交流策展經驗豐富,近期主辦展覽包括深具國際藝術交流意義與指標性的 《威尼斯雙年展-台灣館》、《台北雙年展》,以及 《欲望與消費-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蔡國強 泡美術館》等。此次她將與系上學弟妹分享美術館辦展實務經驗及學思歷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及系友踴躍參加。本次活動將以座談會的形式進行,歡迎您將所欲了解的問題事先告知,以利演講者準備!


  • 時 間:99年5月19日(三) 18:00 ~ 20:00
  • 地 點:臺大歷史系會議室
  • 主講人:雷逸婷 系友(臺北市立美術館助理研究員)
  • 報名方式: 請將報名表填妥後,以e-mail傳至:wjtsai@ntu.edu.tw,主旨請註明【系友座談會報名表及自己的姓名】,例如【系友座談會報名表 王OO】。
    報名成功後,將回信至您所留信箱,通知報名完成。
  • 報名截止日:99年5月14日(五)下午5點止
    **本活動以本系師生為主,採事先報名方式,現場備有餐點,未報名成功者恕不提供。
  • 本案聯絡人:蔡偉娟,e-mail :wjtsai@ntu.edu.tw,電話 3366-4700

相關文件下載:

相關網址: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