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座談】《家好月圓》導演周旭薇系友將於4月2日(五)蒞系演講

公告日期:2010-3-29

  • 時間:4月2日(五) 10:20~12:10

  • 地點:普通教室404

  • 活動說明:

    本學期李貞德老師開授之「用眼睛看的女性史」課程,邀請本系畢業系友周旭薇導演與同學們座談。周導演近作《家好月圓》獲得2009年韓國首爾女性影展評審團大獎,並入選鹿特丹影展觀摩單元,亦入圍臺北電影節、臺灣女性影展及南方影展等,編導經驗豐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 周旭薇導演介紹
    • 學歷:臺灣大學歷史系(1982畢),紐約大學藝術碩士(主修:電影電視製作)
    • 經歷:2008年台北電影節、2009年金馬影展競賽單元評審,曾任李安導演《推手》副導、春暉電影台企劃宣傳經理、學者電影公司西片發行部經理、女視界傳播公司編導;編導作品曾獲金穗獎最佳劇情短片、華視年度最佳編劇獎。 影像作品:《在光影中漫舞》(入選2001年金馬影展臺灣單元)、《指揮台上的女皇》(入選2000年紐約台灣女性影展)、《台北三個女人的生活記憶》、《不管…或是》等。紀錄片《國家大事》入選2008年國家美術館臺灣紀錄片美學系列。

相關文件下載:無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