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本系學士班修業規定及必修課程修訂公告(99學年度起在學學生適用)
公告日期:2010-07-05

各位同學:

  經982-2系務會議(99.04.22)、982-2教務會議(99.06.11)通過,本系學士班之必修課程將自99學年度起實施新制。 其中更動內容如下:

  1. 必修課「103 34210 史學方法論」改為本系選修之必選「史學方法論、史學史與史學名著」群組課程(1科目)。
  2. 取消本系「必選」課程(史學史、史學名著、範疇)規定;本系專業選修學分(加上群組課程)增為31學分。
  • 畢業學分128學分不變。
  • 99學年度所有在學學生適用。

 由於修改後的系必修、系選修課程規定與以往有許多不同,所以請同學務必審慎地檢視自己的學分修習情況。 若有任何疑問或不清楚的地方,請以電子郵件(history@ntu.edu.tw)的方式與系辦助教詢問。 修訂後之內容請參考所附之PDF檔)

 祝 學業順利!

                              歷史學系敬啟

相關文件下載:大學部日間部必修科目表(99在學學生適用).pdf

相關網址: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