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Department of Histor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學生活動 2022.5.10 公告

【臺大歷史系系學生會】2022系友沙龍開放報名


(活動資訊及圖片來源: 臺大歷史系學生會提供

 
  • 歷史系畢業的學長姐們都往哪裡發展呢?除了繼續在學術研究上努力,還可以透過歷史系所學結合什麼內容、創造什麼職涯呢?

    本年度(2022)首度舉行系友沙龍之活動,邀請各行各業的系友,透過換桌討論的形式一面認識畢業系友,另一方面也看到不一樣的出路。期待透過這樣的模式,建立不同於一般演說式的互動體驗,相信一定會帶給大家豐富的視野。

  • 時  間:2022528日(週六)14:00
  • 地  點:臺大普通教學館201教室
  • 報名網址:按此連結
  • 主辦單位:臺大歷史系學生會

  • 注意事項:
    1.本場活動參與人數限制
    40 人,只開放給擁有本系系級之學生參與。若超過總人數將以報名先後順序作為錄取依據。由於學校目前 5/23 以後之防疫規範尚未說明,目前活動以實體為主且皆遵照指揮中心規範,若爾後學校政策有任何更改將於活動前先行告知。
    2.主辦方歷史學系學生會擁有最終決定權。
 
   
 相關連結: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 106319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1 ‧ 電話:+886-2-33664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