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Department of Histor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學生活動 2015.4.30公告

2015年臺大史學營即日起開始報名

 
2015年臺大史學營即日起開始報名
 
  • 歷史學在做什麼? 歷史又是什麼? 2015臺大高中生史學營,談歷史學,並將目光投向過去的城市、城市的過去,以及時間長河中的變化流轉,在那裡,足跡重疊腳印,你、我與他們交錯著。
     2015臺大史學營,我們將帶大家用歷史的眼光觀看城市,請來專業的教授群們為大家打開眼界,用不同的思考方式顛覆以往的歷史學習。除了課堂上的講授之外,還有精心設計的遊戲,以及帶大家實地走訪城市,親身感受城市的氛圍!
  • 時  間:2015年7月6日~7月10日
  • 對  象:全國高一(含升高一)至高三生
  • 活動地點:臺灣大學校總區
  • 主辦單位:臺大歷史學系系學生會
  • 報名網址:按此連結
  • 詳細資訊請至2015年臺大史學營活動網頁查詢
 
   
 相關連結: 2015年臺大史學營活動網頁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 10617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 電話:+886-2-33664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