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Department of Histor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系所公告 2014.8.13公告
本系必修學分異動說明 (103學年起在學學生均適用)
 

  由於配合本校教務處註冊組畢業學分電腦系統審查,在不影響本系同學之權益下,進行必修課程異動 (經1021-2系務會議通過)。

  原(本系專業)選修學分中的「史學方法論、史學史與史學名著」群組學分2學分,將改列於本系必修學分中。

  故同學們之必修學分數增加2學分,選修學分減少2學分。修習學分數不變。

  若有任何修習課程之疑問,請洽系辦林佳宜助教。

 

歷史學系敬啟
2014.8

 
   
 相關連結: 大學部日間部必修科目表(102在學學生適用)10308.pdf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 10617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 電話:+886-2-33664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