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Department of Histor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系所公告 2014.3.14公告
QS評定臺大歷史系為2014年世界百大歷史學系之一
 

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

 
  • 2014年QS世界大學排行中,本系在歷史領域中排名51-100名,是臺灣各大學歷史系中表現最傑出者。
     據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S(Quacquarelli Symonds Limited)日前公布2014年世界大學排行,列出30個領域全球排名前200名的大學。本年度共評鑑3002所大學,排名指標包括學術聲望、雇主意見調查、論文引用數及H-index等項。
     歷史領域排名前5名分別是劍橋、牛津、哈佛、耶魯、普林斯頓等大學。在前100名的歷史系中,亞洲共有10校入榜,分別為:京都大學29名,東京大學37名,香港大學38名,新加坡大學40名,北京大學49名。與本系同列51-100名的亞洲大學有復旦大學、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大阪大學與(北京)清華大學。這項排名誠可為本系辦學參考,以惕勵來茲。
  • 資料來源: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按此連結
 
   
 相關連結:

 

.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 10617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 電話:+886-2-33664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