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Department of Histor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系所公告 2013.5.1公告
請配合臺大校園H7N9流感防治作業
 
 

臺大校園H7N9流感防治

 
  • 為杜絕H7N9流感疫情之擴散,校方業於2013年4月30日成立因應小組,著手進行調查作業。
  • 即日起,如有10天內自大陸返台的教職員生,須填寫關懷問卷及自我管理紀錄表(如附加檔),大陸來校的學者專家也須填報關懷問卷。
  • 問卷填妥後,請寄至本系楊芷柔小姐,chinjou@ntu.edu.tw,以利後續回報事宜。
  • H7N9流感訊息請至國立臺灣大學校園H7N9流感因應小組網站查詢。
 
   
 相關連結: H7N9流感健康關懷問卷
  H7N9流感自我健康管理記錄表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 10617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 電話:+886-2-33664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