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Department of Histor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系友座談 2020.12.2 公告
20201223(週三)
【系友座談】夏國安系友主講:「從歷史到人資」有義無意的豐富之旅
 

 

  • 講 題:「從歷史到人資」有義無意的豐富之旅
  • 主講人:夏國安/訊連科技公司人力資源部協理
  • 主持人:陳慧宏/臺大歷史系教授
  • 時 間:20201223日(週三)18:00-20:00
  • 地 點:臺大歷史系會議室(歷史系一樓側門進出文學院)

  • 夏國安系友簡介:
    臺大歷史系學士(1990)、清大歷史所碩士(1993
    現任訊連科技人資行政部協理,擁有3年業務及20+年人資經驗,在不同產業不同工作中學習汲取新知。
    經歷挫折,高低潮中豐富人生旅程的各種滋味!

  • 參加座談的同學請先上網報名、並歡迎事前填寫問題,以利夏國安學姐回覆大家,謝謝。
  • 報名網址:按此連結
  • 報名截止日:20201218日(週五)

    ※除主講人與主持人外,COVID-19疫情期間與會者必須配戴口罩。
    ※本活動歡迎臺大同學報名,若人數超過20位,以歷史系同學優先入場。

 

   
 相關連結: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 106319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 電話:+886-2-33664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