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Department of Histor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學術演講 2013.6.13公告
2013年6月22日(週六)
《史原》復刊第四期論文發表會
 
《史原》復刊第四期論文發表會
《史原》論壇
 
  • 時間:2013年6月22日(週六)
  •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文學院文20教室
  •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3年6月18日止
  • 報名網址:請至線上報名系統
  • 本次會議採事前報名制,上限50人,額滿不再接受報名。
  • ※已經事先報名者,《史原》將寄送您報名場次的論文電子檔到您的電郵信箱;現場報名僅發放紙本摘要。謹在此提醒,此論文電子檔係屬初稿,未得作者同意,請勿徵引;作者的學術論點,亦以九月出刊的正式版本為準。
  • 詳細議程:按此連結
  • 提醒事項
    1. 本次會議採事前報名制,上限50人,額滿不再接受報名。
    2. 已經事先報名者,《史原》將寄送您報名場次的論文電子檔到您的電郵信箱;現場報名僅發放紙本摘要。謹在此提醒,此論文電子檔係屬初稿,未得作者同意,請勿徵引;作者的學術論點,亦以九月出刊的正式版本為準。
    3. 《史原》論壇會員於報到處繳交會費200元整,將免費致贈《史原》乙本。由於《史原》印量有限,若已在寄贈名單之內則不再重複贈送。

 

   
 相關連結: 《史原》論壇
  《史原》復刊第四期論文發表會報名系統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 10617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 電話:+886-2-33664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