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Department of History,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學術演講 2013.5.21公告
2013年5月29日(週三)
謝伊琳研究員:現實與麵包:如何在藝術界找到發揮自己所長的職位?
 
謝伊琳研究員:現實與麵包:如何在藝術界找到發揮自己所長的職位? 圖片版權出處:David M. Heald © The Solomon R. Guggenheim Foundation, New York, 2013.
圖片版權出處:David M. Heald © The Solomon R. Guggenheim Foundation, New York, 2013.
 
  • 主講人:謝伊琳 小姐(紐約古根漢美術館亞洲藝術策展部門研究員)
  • 主持人:花亦芬 老師(臺灣大學歷史系教授)
  • 時 間:2013年5月29日(週三)中午12:30-14:20
  • 地 點:博雅大樓302教室
  •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歷史系,國立臺灣大學藝文中心
  • 主講人簡介:
    謝伊琳,臺大經濟系學士,紐約大學藝術管理碩士。現任紐約古根漢美術館亞洲藝術策展部門研究員。擔任艾未未德國卡塞爾12展覽的「童話」項目專案經理,曾任職於紐約大都會美術館亞洲藝術部門、佳士得亞洲當代藝術部門。協助紐約畫廊Marian Goodman Gallery 及Robert Miller Gallery策劃中國當代藝術展覽。文章發表於今藝術及典藏雜誌。企業資歷包括寶僑家品客戶經理、佳格食品行銷專員及紐約Vida Shoes財務經理。
  • 演講內容綱要:
    介紹藝術行政管理界有哪些工作項目與職位(美術館、畫廊、拍賣會等),並說明這些工作與職位需要什麼樣的能力。希望以此演講鼓勵有興趣的同學學習瞭解:1) 培養自己多元的能力,可以運用在不同的領域;2) 一旦具備足夠的能力,是可以按部就班在藝術行政管理界找到適合的工作,逐步實現自己對這些領域的夢想。

 

   
 相關連結: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 ‧ 10617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 電話:+886-2-33664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