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經濟系黃鴻貿易研討小組2005/1/1記錄

New Year Resolutions For The Workshop

期望黃鴻貿易研討小組運作地更好,對諸位參與的成員有更大的助益,在新的年度裡 有一些新的作法與期許向大家宣佈:

1. 為了使主持人易於掌握時間進行研討,每位參與者應儘可能不遲到。為了答謝各位的配合, 黃老師也承諾一定在 pm 1:00以前結束討論,共進快樂的午餐。 下週起將準時於 am 10:10開始,敬請各位一本初衷繼續熱情參與。

2. 為了使報告人獲益更多,將由參與者中指定一位專長領域相近者為主要評論人,負 責仔細閱讀報告人的書面文稿,提出評論建議。其他成員則為次要評論人,提供廣泛的寶 貴見解。

3. 為了使參與成員功力日增,將敦請學有專精之各方賢達蒞臨研討小組給予專題講 座。初步規劃每季一場講座,每位受邀者演講費 3,000 N.T. 由小組基金支應。 各位心中 若有理想人選(不限國內學者),請向黃老師通報。

4. 自覺怠惰需要人鞭策鼓舞者,可主動向黃老師請求加壓,壓力大小任君自選。各位有理想有抱負的優秀青年們,請踴躍報名吧!

對於以上各點心中若有絲毫不平靜者,請私下找當日背書者 XX﹋

主席兼召集人:黃鴻老師

出席背書者: 梁文榮 邱俊榮 楊雅博 陳宏易 吳世傑 吳芝文

二OO五年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