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視窗
 
公告消息  國立臺灣大學人類學系通知
類型  助教室
公告內容 

人類學系系友回娘家活動報導∼

20141219 系友晚宴邀請函

2014年12月19日晚上,臺大人類學系在臺大舊總圖(今校史館)舉辦了熱鬧滾滾的系友回娘家活動,一百多位系友的熱烈參與為寒冷的冬夜增添了無限的溫暖。這是繼2009年六十週年系慶之後,再次邀請畢業系友們回到臺大共聚一堂。晚宴後並推舉出王嵩山先生為系友會籌備會召集人,負責日後籌組系友會的相關事宜,王嵩山學長於六十六學年度入學人類學系大學部,目前任教於逢甲大學歷史與文物研究所。

除了敘舊交誼,系友們也非常關心人類學博物館的近況與發展,並期待未來人類學系系友會成立之後,能成為人類學博物館強有力的後盾。人類學博物館對於臺大人類學系來說,不僅標誌著人類學的學科特性與職責,更重要的是,人類學博物館承載了萬年以來臺灣人類的重要遺跡與珍貴文物,本身就是臺灣社會的重要文化資產。因此,臺大人類學系的歷屆師生共同努力,為人類學博物館盡力做好收藏、研究、維護、保存與展示應用的工作,同時,也是人類學系系友們共同的回憶與認同的所在。

更多的系友活動照片請參考以下連結:http://goo.gl/I9PA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