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ty English: Core Skills for Business Writing - Applying for a job

 

Introduction

這一期將繼續介紹Clarity English超強商業寫作系列 - Core Skills for Business Writing 的另一個寫作利器:Applying for a job 。同樣是針對已有基礎寫作能力的學習者,此軟體更著重於履歷及求職信的格式和種種該注意的細節,是一套介紹非常詳細的求職信件書寫的訓練課程。 趕快來看看我們的介紹吧∼

每個人都知道找工作要先寫好履歷,但撰寫一份的履歷和求職信有哪些要點和格式要注意,才能獲得面試主管的青睞,這樣的問題總是讓求職者一個頭兩個大。因此本系列希望藉由讓各位了解如何編排一封正式的求職書信,以及撰寫這類書信應注意的小細節,並且還提供範例,讓學習者從中瞭解、掌握撰寫的要點!

更詳細的資料,您可以直接參考Clarity English:Core Skills for Business Writing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