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ABC: GEPT

 

Introduction

有鑑於許多學校與職場單位已開始採用全民英檢做為判別英語能力的標準,因此這裡將English Freeway裡提供給台大人免費使用的全民英檢練習題做個介紹,不論是為了準備考試而練習,或只是測試自己的英文能力,這個免費的資源都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喔。

 

Logging In

從English Freeway左方的Members Only進入後,會看到第二個區塊就是LiveABC,若是第一次使用,則必須加入會員,填寫完基本資料後,會在您的台大電子信箱收到密碼。若已是會員,則請直接登入LiveABC,輸入您所登記的帳號與收到的密碼(8位數字),登入後可以修改密碼。

點選「登入LiveABC」後,選擇:

若是第一次使用,請點選「下載安裝」來安裝Shockwave Player。

Learning Section

登入後,請點選右上角的

共有5組題目,請選任一組點選進入練習。出現如下畫面:

點選「進入聽力測驗」,記得開啟耳機或喇叭,接著在右邊的題號後面選擇A或B或C或D,選完後會自動跳至下一題。

做完後點選下方的

點選可以看到題目聽力文字稿與正確選項。

點選後,再選擇,作答方式與聽力測驗相同。

回到主畫面後,點選右上角的後可以看到自己的測驗紀錄喔!

The End

趕快去測試自己的英文能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