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ty English: Tense Buster

 

Introduction

今天又要來介紹我們的老朋友Clarity English。 請大家先不要覺得我們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嘛,事實是Clarity裡面真的有很多豐富的學習課程,我們都希望能夠介紹給同學使用,讓同學能夠針對自己的需要選擇要註冊的課程,並且讓同學能夠輕易的熟悉使用的介面。

這次介紹的課程介紹的是Tense Buster,是一個加強文法能力的課程。如果還沒有看過其他介紹的同學,除了看一下這一期的介紹,也可以到E-freeway Members Only 介紹區,選取Clarity English所屬的軟體介紹來看一下唷。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Tense Buster這套課程的內容吧。

 

Logging In

依照慣例,為了剛剛開始收看的同學著想,我們先從頭說明登入的方法。已經很熟悉的同學,就按這裡跳到使用介面的介紹吧。

FreewayMembers Only進入,畫面中可以找到這個Clarity的框框:

 

點選Register加入會員,填寫完基本資料與您希望的帳號後,系統會將密碼寄到您的台大電子信箱裡。取得帳號後,按Login登入。info則會連到各課程的說明以及使用介面的說明,同學除了看小編這裡的介紹,也不妨連結到這裡看一下Clarity的資訊唷。

登入畫面如下圖所示,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第一排中間的Tense Buster

 

Interface

以下我們來看一下使用的介面介紹:

 

Course Preview

接下來小編把課程的全貌做成簡報,讓大家看一下一個Tense Buster課程中,包含了哪些學習資源:

真的很多東西吧,同學對於文法的疑難雜症,如果好好利用Tense Buster,一定都能解決囉。快來試試看吧!

English Freeway會員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