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ty English: Road to IELTS!

 

Introduction

延續之前所介紹的Clarity English: Reactions 教材,這一期將介紹Clarity English針對IELTS的學習課程,讓各位可以充分了解IELTS的考試型態和難易度喔! 趕快來看看我們的介紹吧∼

Logging In

FreewayMembers Only進入Clarity English專區!Clarity English的帳號獨立於Freeway其他系統之外,需要重新申請喔。(可以使用一樣的帳號密碼來作申請)

取得帳號後,按右邊的登入。登入畫面如下圖所示,會把六大區塊都列出來,請選擇Road to IELTS 區塊,準備迎向"雅思"康莊大道吧!

就在這裡輸入申請的帳號和密碼吧!

"Log on"之後,就會進入這個畫面。"Road to IELTS"一共有12個主題,每一個主題裡面有都有六個練習區塊,其中包含了兩個寫作練習的部份。今天我們就先進入"Environment"這個單元中去看看,這套課程要怎麼讓我們怎麼慢慢對IELTS駕輕就熟。

點擊下面這張圖片右下角的箭頭,就可以進入下一頁;然後,進入第二頁後,左下角也會有一個箭頭可以回到上一頁,就可以重複的觀看各步驟的說明。各位可以先從這裡連結到Road to IELTS 的網頁.....Road to IEL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