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庫 網 站

麻辣教師GTC(Great TacoCity) 這個網頁有分很多類的圖片...像是動物,人物,符號,信件,音樂等....
其中人物裡的卡通有一些很不錯的動畫喔!!呵呵....也有Kitty的...
還有一個是tweety的..好可愛ㄚ!!
動畫GIF大蒐奇 這個網頁有很多動畫的圖案...呵呵...因為我比較喜歡找一些有動畫
的圖案....比較生動嘛!!在應用圖示集裡還有好多圖案....
有一個圖案還有一個骷髏手會伸出來抓信....好有趣阿...
插圖裡也有好多千奇百怪的圖案....真的很不錯喔!!
還有耶誕節的圖案,而且這個網站都會標明什麼樣的圖檔,
在尋找所要的圖檔就不用費時去一個一個看了,而且還有很多音樂
的檔案,
成家立頁 這個網頁有分各個圖區...可以分們別類去看自己要的圖....
有一個圖讓我印象較為深刻..就是有一隻貓和一隻老鼠各拿槌子
互打...好有趣....當然也少不了製作網頁所須的一些基本圖樣....
旖旎世界 這裡大多是卡通圖案...裡面就有很可愛的Kitty和小熊維尼的圖案..
小熊維尼 這裡全是關於小熊維尼的圖案....有些背景或是gif之類的圖檔
平常不易看到的都可以在這裡看到喔!!
網頁資源網 這也是有關網頁製作可用到的圖庫....
網頁素材屋 這也是關於網頁製作的圖...可是裡面所含的圖片較少...........
JAUYN 網頁圖集 裡面有一些不錯的圖案,動畫可用...看需要什麼圖檔很容易
就可以找到...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在分隔線中有一個圖案
是用牙膏擠出一條線的....還有一個是拔河的喔!!嗯...還蠻有趣的喔!!
動畫搜查線 嗯...這裡也是一些動畫...還有大同寶寶喔!!
分隔線段供應站 這裡讓我較有印象的是有一個警車追機車的畫面..結果最後機車翻了
...ㄜ...沒想到竟然也可以用這個來分....還有用閃電的喔!!
桌面王 看標題就知道…它有很多很多的圖圖可以用來當桌面…..
不過不止只有漫畫還有其它類的圖…..
宮崎駿世紀末的神話 相信對龍貓的映像必然不少吧..這個站是該作者的其它作品
的簡介及圖片
帕恰狗的圖庫 這想當然而就是有關帕恰狗的站囉…
福音QQ隊 有很可愛的漫畫的Q版圖……看完會讓你發出會心的一笑…….
安達充的家 這是安達充迷不可不去的地方…有許多的圖圖…..
此外也有將最新的資訊貼出
桂正和漫畫部屋 看過I's的人想必被其中的畫風所吸引吧….裡面有一些圖片的精選..
值得一遊…..
天空之城 有許多宮崎駿的作品,天空之城的圖…..
對於天空之城的迷是最好的去處…..
漫漫花園 有許多知名漫畫的圖….也有最新得漫畫資訊……
畫匣子 一個用心的站….有許多的圖…..當然也有許多的漫畫快訊囉…..
麻辣教室 具有一些簡單的會動的圖圖跟背景…..適合用在Homepage的製做上…..
逸達多媒體工作室  
Clement's Picture Gallery  
小元的夢想家    
天使藝廊  
心馳工作室 Heart Station:    
火爆浪子圖片館  
蘋果高校    
桔子的圖片區  
黃虫一番    

| Return to Hsieh's Home | 經歷 | 學歷 | 研究領域 | 授課 | 論文 | 進行中研究 | 個人資料 |

連絡方式 :

Phone: 02-2397-0800-7569

通訊地址 :台大醫學院職能治療學系

mike26@ha.mc.ntu.edu.tw